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围观!陕西高校录取通知书的“圈粉大战”

西安新闻 西安XIAN 2017-07-21 14:54:41
[摘要]随着各大高校录取工作的陆续结束,陕西地区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也接近尾声,在之前各大高校的校长讲话在票圈进行一波实力圈粉后,录取通知书也发出它们的洪荒之力。

  随着各大高校录取工作的陆续结束,陕西地区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也接近尾声,在之前各大高校的校长讲话在票圈进行一波实力圈粉后,录取通知书也发出它们的洪荒之力,向我们发动了新一波的“圈粉大战”,相比各大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第一封AR录取通知书

  7月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发出了中国第一封AR录取通知书!你没有听错,就是那高逼格的AR技术。将基于AR技术的虚拟校园平台嵌入每一份录取通知书中,是西北大的首次创新。

\

  学生收到通知书后可以自行查看各类校园信息动态展示,真正地让信息“动”了起来。不少网友表示,没收到今年的录取通知书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通知书 录取 大学

上一篇:新车雷达出故障 调查发现4S店非授权经销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