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7魅力莲湖—Gpark炫夜”音乐节完美开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7-22 11:20:03
[摘要]盛夏美乐—扎堆而来,音乐街区—点燃心动,“2017魅力莲湖—Gpark炫夜”音乐节。

y9fdbp38.png

  爱时尚,爱音乐,爱生活。这里是夏日的音乐海洋,老城根Gpark邀你一起共享音乐单车。

  骄阳似火,沸热徘徊,7月21日晚8时,一场以“打造音乐之城 品味优雅西安”为主旨的音乐节活动——“2017魅力莲湖·Gpark炫夜”在西安老城根Gpark正式拉开帷幕,开启了西安盛夏音乐的狂欢模式。

7pf8260d.png

  “2017魅力莲湖—Gpark炫夜”音乐节活动由莲湖区人民政府主办,莲湖区文化体育局和西安老城根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围绕西安创建“音乐之城”的工作要求,紧扣西安追赶超越大局,依托西安音乐文化资源,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借助老城根Gpark音乐街区文化交流平台,通过举办系列公益惠民音乐活动,推进莲湖区音乐产业发展,弘扬民族优秀音乐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力将老城根Gpark打造成专业化、时尚化、国际化的高品质特色音乐街区。

  本次音乐节活动时间跨度20天,从7月21日开幕至8月12日落幕,期间共举办8场大型公益音乐演出及其它系列音乐文化活动。以李琦、刘雪靖、赵大格、张磊领衔的实力派音乐唱将及西安本土新势力王建房等音乐人登陆老城根Gpark。《仰望》、《城市》、《一念天堂》、《长安夜》等优秀作品将与大众亲密接触。民谣弹唱、方言摇滚、爵士蓝调、电子朋克、交响乐、古典音乐、流行音乐等多元音乐风格将使本届音乐节更具观赏性,透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多样化的演艺手段,令每场音乐会不仅好听,而且好看,力求使观众耳目一新。与此同时,中外音乐文化的交融以及西安本土音乐文化演绎,不但增强音乐艺术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还提高大众的人文修养、艺术爱好,培养其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

  开幕式上,莲湖区政府区长和文全代表主办单位发表了致辞,表示本次音乐节活动将充分整合莲湖音乐资源,引进时尚音乐元素,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加快老城根Gpark音乐街区建设步伐,打造莲湖音乐文化交流新天地。

  承办方西安老城根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霖向出席音乐节活动的领导、嘉宾、新闻媒体及市民朋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以高标准办好本次音乐节活动,为西安市民献上一份饕餮音乐大餐。

  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廉宏伟表示要加快推进“音乐之城”的建设工作,全力打造全市八大音乐街区建设,以提升城市音乐内涵、强化城市音乐氛围、推动城市音乐品牌、推动音乐产业全面发展。

  西安市文广新局局长吴逸伦 宣布“2017魅力莲湖·Gpark炫夜”音乐节活动开幕。

7yqd01ca.png

  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书记洪增林,区委副书记王军,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龙愿,莲湖区政府副区长王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7魅力莲湖 Gpark炫夜

上一篇:太奥·幻太奇海洋馆暑期狂欢季清凉篇震撼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