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雨致北郊一小区电梯断电 业主被困一小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彬 2017-07-23 14:31:24
[摘要]昨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北郊开始下起大雨。家住北二环明光路福瑞苑小区的郭女士在给丈夫打电话时得知,自己的丈夫被困在小区电梯内。

昨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北郊开始下起大雨。家住北二环明光路福瑞苑小区的郭女士在给丈夫打电话时得知,自己的丈夫被困在小区电梯内,经过和物业人员一个小时的救援,电梯门被成功打开后,被困人员才被救出。

郭女士告诉记者,下午5时外边雨下的特别大,但丈夫还没有回家,她就急忙给丈夫打电话,才知道丈夫已经被困在小区2单元的电梯内。郭女士随即拨打报警电话并联系了小区物业人员,但电梯门仍然打不开。“我们小区电梯是后来加装的,类似于那种商场里的观光电梯,里面太阳一晒特别闷热,又不通风。”郭女士说。郭女士在小区门房找到看门的何师傅,多次联系电梯公司的维保人员但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经过多方努力,小区看大门的何师傅联系到一个安装电梯的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正好有打开电梯的专用钥匙,把电梯外面打开后,大家才把郭女士的丈夫从4楼的电梯轿厢内就出来,身体并无大碍。

市民被困在电梯里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冷静,千万不要在电梯里乱走乱动,更不要试图扒开电梯门逃生,扒门逃生,是最不靠谱的,会大大增加人员伤亡风险。

华商记者 赵彬 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雨 小区 电梯 断电

上一篇:西安市人大代表李大有代表资格终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