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岁男童玩耍不慎手卡传送带 消防紧急救援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7-07-24 09:51:45
[摘要]孝感市孝南区胜利街申通快递公司内,一名8岁的小男孩在玩耍过程中,不慎将手卡在传送带内两个滚筒之间,消防官兵孝感市孝南区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成功将小男孩救出。

8岁男童玩耍不慎手卡传送带 孝感消防紧急救援

  8岁男童玩耍不慎手卡传送带 孝感消防紧急救援

  7月23日19时47分许,孝感市孝南区胜利街申通快递公司内,一名8岁的小男孩在玩耍过程中,不慎将手卡在传送带内两个滚筒之间,孝感市孝南区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成功将小男孩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只见小男孩右手臂夹在传送带内两个滚筒之间不能抽出,血肉模糊,疼得哇哇大哭,情况危急。

  为避免小男孩二次受伤,消防官兵脱下衣服把小男孩的手和身体遮住。对传送皮带进行切割,使用剪扩器对对手卡部位进行扩张。考虑到滚筒和机床之间有螺丝固定,消防官兵用切割机将另一头固定滚筒的铁板锯开,很快,这一头滚筒掉落下来,然后官兵用螺丝、扳手等工具对卡手部位进行拆卸,被卡的右手得以取出。随后,送往医院紧急救治,目前,小男孩已无生命危险,受伤的手臂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之中。

  现场的监控画面显示,事发时身穿黑白条纹连衣裙衣的妇女一边分拣快递,一边和站在传送带旁边的男童聊天,也许是出于好奇,男童将右手伸到了传送带下面,结果就被卡住了。事发后,快递公司员工赶紧将电源断开,报警求助。

  消防官兵提醒,暑假期间,儿童安全事故频发,广大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看管,严禁孩子在危险场所玩耍,以免发生事故。

编辑:吕依南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传送带 消防

上一篇:"退卡族"在北京西站拉客 替人退卡收费5到15元 下一篇:犯人越狱逃跑17年 被捕前资产过亿公司即将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