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最长寿海牛“傲娇”度过69岁生日后意外离世(图)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7-25 08:49:29
[摘要]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南佛罗里达历史博物馆发布消息称,日前刚满69岁的世上最长寿海牛在自己出生的海洋馆内离世。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南佛罗里达历史博物馆发布消息称,日前刚满69岁的世上最长寿海牛在自己出生的海洋馆内离世。

资料图:最长寿海牛。来源:美国南佛罗里达历史博物馆网站。

消息称,“我们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海牛“傲娇”(Snooty)因一件意外事故离世,他的离开让我们所有人都非常痛苦,“傲娇”是一只独一无二的动物,他所拥有的许多特点让人们完全无法抑制对他的喜爱”。

据悉,海牛是在一间只对海洋馆技术系统开放的水下舱室内发现的,其入口一般是锁死的,但现在不知为何被打开了。

博物馆补充称,正对海牛的死因进行全方位的调查。

“傲娇”生于1946年7月21日。该博物馆指出,这是首次记录到海牛在人类的呵护下出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海牛 离世 长寿 博物馆

上一篇:特朗普抱怨安倍夫人在G20峰会上不跟他说话引热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