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宝高速5车追尾 辣子酱散落一地太“吓人”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7-25 19:42:06
[摘要]前两天,在西宝高速宝鸡境内发生一起追尾事故,现场5车碰撞,其中一辆轻型货车上满载的鲜红的辣子酱撒了一地,鲜红的现场实在太“吓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权钰玮)前两天,在西宝高速宝鸡境内发生一起追尾事故,现场5车碰撞,其中一辆轻型货车上满载的鲜红的辣子酱撒了一地,鲜红的现场实在太“吓人”。

  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11点半左右,一辆轻型货车追尾前车,从而造成它前方的3辆车连续追尾,其中这3辆车中的长城牌轿车因躲避不及又撞上了旁边车道的中巴车。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吓了一跳。

  宝鸡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张世锋:“一片混乱,特别‘惨烈’。一辆轻卡装载的辣子酱散落一地,轻卡上有人员受伤,驾驶员和乘客(副驾驶),满身都是辣子酱,由于高温天气,让附着在伤者身上的辣子酱让伤者更加痛苦。”

  原来,事故中轻型货车装载的是满满一车的辣子酱,由于车祸被挤压,辣子酱散落一地,给货车上的一名司机和2名乘客也洒了一身。在高温天气炙烤下,3人全身灼热,苦不堪言。而这一地辣子酱也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现场警力一边及时疏散现场围观群众,指挥、疏导过往车辆,一边和货主一起抢救损失的货物,清理路面洒漏的辣子酱。经过2个小时的连续高温作业,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事故造成轻型货车一名乘客腿部骨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宝高速 追尾 辣子酱 吓人

上一篇:咸阳男子银行卡放在家 却被境外取款一万多元 下一篇:西安高温持续小区停电室内没法待 老人孩子睡楼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