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铜川男子驾三轮撞人致死 逃逸60多小时后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侯建 2017-07-26 07:35:35
[摘要]7月18日晚上9时35分,铜川市交警支队第三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铜川新区华原大道任家庄村附近,一辆三轮车与行人相撞,致行人受伤。

  7月18日晚上9时35分,铜川市交警支队第三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铜川新区华原大道任家庄村附近,一辆三轮车与行人相撞,致行人受伤。三轮车驾驶人驾车逃逸60多个小时后,民警排查千余车辆找出肇事司机。

  该大队大队长童熙熙介绍,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出警,对事故现场进行细致勘察,并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查缉预案,抽调事故中队、一中队、二中队、交管科等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将专案组分成四个调查小组,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

  经过60小时排查嫌疑车辆1000余辆、调查走访5个村2000余人和调取70余处300小时的视频监控资料,7月21日上午11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新区咸丰路玉皇阁村进行重点排查时,发现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有重大嫌疑,经仔细比对发现该车车体痕迹与现场痕迹吻合,随即将肇事嫌疑人和嫌疑车辆带回交警三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办案民警通过巧妙询问、主动施压,嫌疑人张某某的心理防线被击垮,对其于7月18日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张某某交代,当时他驾驶自家的无牌电动三轮车沿铜川市新区华原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华原大道道路北侧非机动车道(任家庄村段)时,与行人杨某某相撞肇事,并致杨某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张某某驾车逃逸,造成道路交通事故。杨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于7月19日上午死亡。目前,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华商记者 侯建 通讯员 崔英海 钟军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被抓 致死 嫌疑车辆 电动三轮车

上一篇:车内有异味 铜川司机停路边查看时车自燃 下一篇:铜川交警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拦截法院布控车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