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热射病多发 部分保洁公司调整工作时间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7-26 07:56:00
[摘要]近期,华商报热线接到不少与保洁员相关的线索,一些市民认为,正午时分保洁员在街面上冒着烈日工作不合适。

  近期,华商报热线接到不少与保洁员相关的线索,一些市民认为,正午时分保洁员在街面上冒着烈日工作不合适。

  昨天,华商报记者走访了曲江一些路段,了解了保洁员高温下的工作状态。下午3时许,在南三环与雁翔路十字西北角,两位保洁员正在路边一处阴凉处歇息,在他们旁边就是所属物业公司设立的防暑降温应急点,供应矿泉水等消暑饮品,“这两天感觉还好,公司已经缩短了工作时间,给我们强调了正午时分尽量待在阴凉处。”一名保洁员说。

  下午4时许,在曲江转盘,有多名正在工作的保洁员,“刚接班,公司已把工作时间调整了,下午四点接班,原来是下午两点接班,现在这个时间好多了。”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公司 调整 工作时间

上一篇:铜川一村举办吃瓜大赛 贫困户每人分千斤西瓜 下一篇:西安交警创新管理 无信号灯处划机动车停止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