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为躲棕熊追逐,庇里牛斯山209只羊集体跳崖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7-26 08:29:03
[摘要]据外媒报道,209只羊近日在庇里牛斯山(Pyrenees)集体坠崖而亡——为了躲避一只棕熊的追逐。地方政府声明说:“209只羊在遭熊攻击后惨死事件提醒我们,熊的出现会对羊、牛和马群造成重大伤害。

  据外媒报道,209只羊近日在庇里牛斯山(Pyrenees)集体坠崖而亡——为了躲避一只棕熊的追逐。

庇里牛斯山区的羊群与牧羊犬。(图片来源:路透社)

  庇里牛斯山区的羊群与牧羊犬。(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悉,这些羊为当地一户农家所有,羊群尸体在悬崖底被发现。而还有一些未跳崖的羊只,则走散在林间。

  地方政府声明说:“209只羊在遭熊攻击后惨死事件提醒我们,熊的出现会对羊、牛和马群造成重大伤害。”

  声明还说,目前仍在调查这起攻击事件,羊的主人将获得补偿。

  20年前,熊被重新引进庇里牛斯山区。去年10月,庇里牛斯山区约有70名羊农举行抗议活动,因为部分羊群遭熊攻击。

  据悉,棕熊可重达250公斤且长到2米高,但官方认为,这个区域的攻击事件并未暴增。

  有网友为棕熊“请命”,表示“希望这只熊不会因此被射杀”。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棕熊 牛斯山 山羊跳崖

上一篇:中国成全球第一大移动支付市场 或率先迈入无现金社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