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7.28日起长安通可扫码乘车 公交907路首先试运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7-07-26 15:14:40
[摘要]原来只能“刷刷刷”的长安通卡,现在也可以扫码乘车啦。长安通自主研发扫码支付系统,7月28日,率先在907路公交车试运行。

QQ截图20170726152452.jpg

原来只能“刷刷刷”的长安通卡,现在也可以扫码乘车啦。长安通自主研发扫码支付系统,7月28日,率先在907路公交车试运行。

907路起点为新合乡政府,途径八十中学、211小区、三十四中学、纺织城枢纽站、灞桥区政府、水泥厂等大站,终点到神鹿坊,刷长安通卡、扫码全程2元一票制。全线30部公交车安装有多功能pos机,可同时实现长安通扫码和刷卡乘车,长安通欢迎广大市民前往体验,提出改进意见。试运行平稳后扫码乘车将逐步推广。

长安通APP扫“码”乘车,无论安卓还是苹果系统均可实现。手机下载7月28日上线的新版长安通APP,点击“长安通二维码”完成实名注册,电子帐号无需绑定实体长安通卡,线上充值即可正常使用。APP生成的二维码动态刷新,请勿重复使用。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扫码 试运行

上一篇:西安热射病多发 部分保洁公司调整工作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