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停电把人逼疯了!他们把家"搬"到这些地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26 16:56:12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0日 40℃

7月21日 41.1℃

7月22日 41℃

7月23日 41.2℃

7月24日 41.1℃

7月25日 39.6℃

近日西安的高温天烤疼了每个人,能想象一下吗?白天比吐鲁番都热的西安,现在居然停电了,特么的!我的空调呢!

持续高温就不说了,经常大面积片区的停电,白天停晚上停半夜停,可能是运气不好住的地方没对,结果是到处都在停电。这种天气下,真得有一股“哪儿凉快哪儿呆着”的精神。为了“爽一下”,西安人都被逼得使出绝招,家都不要了能“住”哪儿就“住”哪儿……

冷宫.jpg

★★地点一:睡楼道

过道风听过没,西安人一般选择乘凉的地方就是看风在哪?楼道自然而然就成了大家的首选。这也是就近原则嘛游击战术,电停了卷席就睡,电来了卷席回家,再停电再卷席……睡觉的正确打开方式是这样的:左边躺着小两口,中间有个萌萌的娃娃,右边坐着老人,人人手里拿着一把扇子,哪管刮过来是热风还是热风都在不停的扇呀扇呀,席子不远处半卧着一只狗狗,吐着红红的舌头……,时不时还会有一道道的明光出现,那就是不离手的手机,只是因为停电的缘故玩起手机就没有往日的目不转睛了,如果不是高温,这种画面该是多美呀!

别再说你的命是空调给的,扇子的功劳也不小的!晚上楼道里随处都能看到晃动扇子的人儿。

\

听说在古时候,咱西安人一到夏天去暑的小物件是这个——竹夫人。竹夫人是用竹子做的圆柱形的物件。大家都知道,夏天的竹席虽然冰凉,但只能照顾身体的一面,另一面还是很热。而竹夫人,长约一米,中间镂空,抱在怀中入睡,凉凉的,非常舒适。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搬家 高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