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再忍忍!马上就下雨了 今起西安局地将迎来雨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7-27 06:49:35
[摘要]昨天关中、陕南仍是持续酷热天气,气温和前几天相比,40℃以上的范围有所缩小,但大部分地方气温仍在35℃以上。

  昨天关中、陕南仍是持续酷热天气,气温和前几天相比,40℃以上的范围有所缩小,但大部分地方气温仍在35℃以上。到昨天下午4时有10个县区气温在40℃以上,最高旬阳42.5℃,西安昨天最高温39.1℃。

  陕西省气象台昨日下午4时3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影响,咸阳南部、西安、渭南、安康24小时最高气温将达到37℃以上,安康的局地可达40℃。今明两天关中、陕南仍处在副高控制区,高温天气持续,预计关中部分地方、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最高气温达38℃以上。

  预计西安地区今天白天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40℃,最低气温27℃。今晚到明天多云间阴天,有小雨或阵雨。29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7℃~40℃

  明天小雨 23℃~36℃

  后天小雨转大雨 22℃~35℃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局地 下雨 气温

上一篇:西安超3万商家用二维码做生意 西北排名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