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体能经历极限考验 孙杨无缘800自世锦赛四连冠

要闻 新华社 2017-07-27 07:01:41
[摘要]后程发力上演逆转好戏对孙杨来讲并不陌生,但已拼尽全力连摘两金的他26日真是游不动了。无缘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四连冠后,孙杨没能忍住眼泪。

272.gif

后程发力上演逆转好戏对孙杨来讲并不陌生,但已拼尽全力连摘两金的他26日真是游不动了。无缘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四连冠后,孙杨没能忍住眼泪。

经历了25日上午800米预赛、晚上200米决赛的“魔鬼赛程”,孙杨26日如自己所料,肌肉酸痛无比。然而,26岁的他却一点放弃的想法也没有,“我还是想要冲一下”。

当日的800米决赛,8名选手中最年长的孙杨基本全程徘徊在前三名之外,两名意大利强手戴帝、帕尔特里涅利以及一名波兰选手在第一集团展开激烈竞争。比赛最后阶段,孙杨甚至只靠手臂划水,腿部几乎没有动作。最终,他以7分48秒87排名第五。戴帝以7分40秒77的全新欧洲纪录摘得金牌。

哭着走到混合区,孙杨像个委屈的大男孩。“游到后面小腿都抬不起来了,转身都转不动了。他们可能都知道今天我不能冲刺,所以前面都游得特别快,我就想跟着。一直跟着,很努力,可是一到600米,就一下感觉腿都抬不起来了”。

不过,孙杨并不后悔自己选择坚持。他认为,能拼下来就是一种精神。至于接下来是否还要参加1500米自由泳比拼,孙杨表示自己要听队里安排。“如果队里说参加,那不管最终是多少时间,我都会游”。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杨 四连冠

上一篇:西安消防员:装备至少30斤 接警后45秒出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