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部动漫产业基地投融资项目推介会成功召开

政企资讯 陕西财经 2017-07-27 09:32:45
[摘要]西部动漫产业基地投融资项目推介会成功召开。
blob.png
blob.png

  7月26日,西部动漫产业基地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在西部云谷光谷创业咖啡厅成功召开,省、市各级部门领导、9位投资人代表和10位融资方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推介会向大众介绍了西部动漫产业基地等项目,推广了陕西文化软实力的增长,进一步扩大陕西在全国的文化软实力,推广高新产业发展。

blob.png
blob.png

  西部动漫基地探讨多层次、宽领域的人文合作,以动漫产业为核心,建设集动漫IP创作、原型制作、服务外包、刊物出版、电影制作、人才培训、资本对接为一体的动漫产业生态系统,进一步加大动漫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推进力度,以更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政策、更加优质的配套服务,吸引和集聚更多的优秀动漫企业入驻,在未来的几年内将实现基地与园区、行业资源以及投资方共赢的局面,重点鼓励新型动漫领域和原创作品以及原创作品的二次开发,真正实现“在开放中合作,在合作中共赢”的新局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动漫产业基地

上一篇:当华粉节遇上暑假 带上孩子来曲江让TA变得更聪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