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大风刮掉屋顶铁皮 过路女手腕几乎被割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团结 2017-07-27 23:14:56
[摘要]7月27日晚上19:30左右西安市灞桥区世园名城小区发生惨剧,由于刮大风导致屋顶的铁皮掉下来砸伤了过路的一女子,女子右手腕几近断裂。

  2017年7月27日晚上10点,华商报记者接到读者爆料, 19:30左右西安市灞桥区世园名城小区发生惨剧,由于傍晚时分暴雨加上刮大风导致屋顶的铁皮掉下来砸伤了过路的一女子。记者在对方提供的视频上看到,一女子倒在地上,右手腕几近断裂,伤者失去知觉,不少路人帮忙拨打急救电话。

  据一位业主介绍,受伤的女子约30岁左右,掉下伤人的物件很有可能是从正在修建大门上方掉下来的,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急救,她告诉记者施工方有人也赶往了医院。

  华商报记者陈团结报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 铁皮 过路女子 手腕

上一篇:西安傍晚突降大雨 下班回家的人被困在途中 下一篇:黄河1号洪水28日7时安全出陕 今晚陕北局地仍有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