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国教师在日本失联:提前支付了所有住宿费用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7-07-28 09:53:33
[摘要]据日媒报道,日本北海道警方本月27日表示,一名来札幌市旅游的26岁中国女性从22日起失联,公开了该女性的照片并呼吁提供信息。

据日媒报道,日本北海道警方本月27日表示,一名来札幌市旅游的26岁中国女性从22日起失联,公开了该女性的照片并呼吁提供信息。

据日本警方等介绍,该女性是福建省的小学教师危秋洁。18日,她独自一人从函馆机场入境日本;20日入住札幌市中央区的旅馆。

当地时间她于22日早晨7点半左右外出,行李箱则留在了旅馆内,但到了原定回国的25日仍未返回旅馆。危秋洁已提前支付了所有住宿费用。感到有问题的旅馆方面联系了警方和领事馆。

当地时间22日下午5点45分左右,疑似危秋洁的人物在社交网站(SNS)上联系父亲说,到酒店了。在出发去日本前,她向家人说明称22日至23日会去旭川和富良野方向。

危秋洁的父亲(49岁)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说女儿性格外向且懂礼貌,感到非常担心。提供信息请联系札幌方面南警察署,电话为011-552-0110。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日本 危秋洁 旅馆

上一篇:四川警方从柬埔寨押回17名特大通讯诈骗案嫌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