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新|暴雨致绥德子洲8人亡 1人失踪 逐户摸排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静静 2017-07-28 10:21:17
[摘要]7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子洲县抗洪抢险指挥部了解到,当日上午8时,抗洪抢险指挥部接到子洲县公安机关报告,随着抢险救援工作的推进,此前在洪灾中失踪的3名人员,有2名失踪人员尸体被找到并确认。至此,子洲“7·26”洪灾确认4人遇难、1人失踪。

  7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子洲县抗洪抢险指挥部了解到,当日上午8时,抗洪抢险指挥部接到子洲县公安机关报告,随着抢险救援工作的推进,此前在洪灾中失踪的3名人员,有2名失踪人员尸体被找到并确认。至此,子洲“7·26”洪灾确认4人遇难、1人失踪。 华商记者 贺静静

  >>>>>>早前消息:陕北洪灾6人死亡3人失踪 降雨将持续到29日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子洲县、绥德县防指办了解到,“7·26”洪灾发生后两县组织各方力量迅速展开抢险救援工作。截至昨日下午1时,经公安部门调查核实,确认子洲县2人死亡3人失踪;绥德县死亡人员4人,其中确认身份3人,1人身份待定。

  遇难失踪人员信息:

  子洲县遇难2人:苏凤英,女,79岁,在小河沟家中溺水死亡;霍克辽,男,67岁,在杜家沟彩钢房内被洪水冲走,后在青银高速路上找到遗体。

  子洲县失踪3人:封银柱,男,83岁,何家集镇凡家塔村人,26日凌晨在县城东保障房家中失踪;李玉英,女,63岁,双湖峪镇人,26日早上在杜家沟河畔失踪;马二东,男,马蹄沟镇张家砭村人,26日早上在张家边村河边民房失踪。

  绥德遇难4人:卜某,男,47岁,绥德县张家砭镇郭家湾村人,在轻化公司家属院地下室被发现;吴某,女,72岁,在名州镇薛家畔当川45号被发现;孙某,男,41岁,系吴某之子;另有一人身份未确认。 华商报记者张云飞

  >>>>>>28日上午8时最新消息:今晚陕北局地仍有暴雨

  陕西省气象台今早8时发布短时天气预报,今天晚上,陕北赢部分地方有小到中雨(5-10mm),榆林南部、延安部分地方有大雨(10-25mm),局地大到暴雨(20-40mm),关中、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到中雨(5-10mm),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大雨(10-30mm)。

15010350572185092.jpg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绥德 子洲

上一篇:黄河1号洪水28日7时安全出陕 今晚陕北局地仍有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