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暴雨邓六路电线浸水 母子遭电击双双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8 18:02: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7日夜间一场暴雨,未央区邓六路却发生母子俩遭电击双双身亡的悲剧。据目击者称,是被大风刮落,浸入路面积水的电线闯的祸。儿子先遭电击,母亲帮忙也被电击,最后双双身亡。

据最先听见母子呼救的邓六路附近一小区的保安说:“事发应是27日晚8点左右,我突然听见有人喊‘救命’,跑到大门外。看到孩子妈上前帮已经倒地的儿子,接着跪倒在地再趴到水里的场景。我也准备上前救人,却听到有人喊,不敢去,水里可能有电,才停住又拨打95598、119、120等热线,等着专业救援。”附近的居民说:“母子二人当时沿邓六路向北走。儿子脚部遭积水中散落电线的电击,仰面躺在水上,脚部有多处遭电击的黑焦斑点。妈妈则是趴在水中,打的绿伞还飘在路面的积水上。”

相关热词搜索: 惨剧 儿子 遭电击 母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