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老赖坐拥豪宅开豪车 欠200多万拖3年不还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7-28 20:00:0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jpg

老赖这词大伙恐怕不陌生。不过您要觉得这赖账不还的都是没钱,那您就错了。这不,有人开豪车住豪宅潇洒,背后却欠着一屁股的账。前些日子,一辆价值近百万的奥迪a7正行驶在咸阳武功县,突然被民警拦停。由于自信车辆手续没什么问题,当时女司机李某甚至有些生气。武功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也就是10点多的时候,我们巡查的同志报警说在路上把这车拦截住了,当事人还说我这手续啥都是好的。”不过民警的解释,让李某闭了嘴。原来,经过莲湖区人民法院确认,这辆豪车车主李某的丈夫董某,身背200多万的巨额欠款不还,已经三年之久。申请人武先生:“当时就是2014年的3月14号拿了我的200万。”

相关热词搜索: 老赖 豪宅 拖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