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起陕西全省放晴 西安未来三天最高温不超32℃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7-30 06:32:18
[摘要]27日晚,关中、陕南相继开始降雨,这场降水也浇灭了持续多天的高温。

27日晚,关中、陕南相继开始降雨,这场降水也浇灭了持续多天的高温。

今年7月以来,西安持续高温,出现40℃以上高温天气8天,7月24日最高气温更是高达41.8℃。27日晚一场大雨一举将高温拉回低值,28日西安的最高气温由前一天的38.6℃骤降至24.7℃,昨天西安仍是阴雨相间,最高气温仅为23.6℃,大家终于不用开空调“保命”了。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我省降水停歇,天气转晴,未来三天天气均以晴好为主,气温也将开始回升,西安未来三天的最高气温在30℃~32℃附近,最低气温19℃~21℃,总体来说,还是非常舒服,大家抓紧享受这凉爽的夏日时光吧。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2℃~31℃

明天 晴 21℃~32℃

后天 多云转晴 23℃~32℃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全省 放晴 最高温

上一篇:西安发往陕北的客车及火车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下一篇:荣城名苑业委会选举失败 2350户业主仅654户投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