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何花园小区树倒砸车又堵门 其他危树埋隐患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7-07-31 08:33:53 编辑:王彬 作者:曹博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区门口大雨夜树倒砸车又堵门,其他"危树"埋隐患。

  小区住户告诉记者,当天夜里狂风大作,幸亏树底下没有站人,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而最让大伙担惊受怕的并非这棵已经倒塌的大树,而是小区里其他几棵“危树”。

  小区住户:“站在下面腿抖啊!发抖害怕,你看这随时都可能倒塌的,头皮都发麻,就害怕树随时倒下来。”

  记者看到,在北何花园小区里,还有几棵树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倾斜,树的底部甚至将路面都撑裂了,有的树甚至就在小区居民必经的道路上,这些危树看着着实令人操心。

  小区住户:“老人和孩子多,老人在树底下坐着,孩子在树前面跑,你说危险不?不敢慢慢在树底下晃要跑过来。”

  小区住户告诉记者,对于已经发生的树木倒塌以及这些危树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他们其实早有预见。

  小区住户:“肯定有危险么,三年前我就给物业说过,这棵都好长时间了,你看皮都老了,这是原先刮下来了一次,这就一直搁着,危险不是说没有存在过,已经存在过了。”

  如此多的危树就存在于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里,实在是让人提心吊胆,那么对于这些树,小区物业准备如何处理呢?

  小区物业:“现在正在找伐树的人呢,前两天不是市政上树倒的也不少,找到了让伐树的把这些树一块弄走,不是光弄那一棵,把快倒的树全部挖倒弄走。”

  树荫能给大伙带来凉爽与惬意,可这些危树带给大家的却是终日的惶恐,也希望这些危树能被尽快处理,让小区居民走得安心,住得放心。记者 曹博棋

相关热词搜索: 危树 小区 砸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