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法庭审判进企业 开创劳动保护宣传新模式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7-08-01 13:34:33
[摘要]庭审结束后,参与该次庭审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该案件对他们的现实工作有很好的针对性和参考性,更加体会到劳动合同管理在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期待更多相关的案例能走进企业,走近他们身边。

  图片1.png

  7月31日下午,西安首个走进企业的劳动人事纠纷案件庭审在航空基地管委会人才服务中心开庭,辖区内十多家企业负责人、航空基地人社局人事主管对此案进行了旁听。

  该案件是由劳务双方因未签订劳动合同引发的劳务纠纷,庭审过程中双方当事人就劳务纠纷进行了一系列的法庭调查、辩论、陈述等,庭审完全按照正常审判程序推进,张弛有度、环环相扣,充分体现了法律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据悉,该案件是航空基地人社局在充分深入调研企业需求的基础上,联合阎良区人民法院精心选择的最具现实指导意义的案件。该案件将企业大讲堂和法官工作室功能进行有效嫁接,通过生动的现场审判,使企业直观地学习了劳动纠纷处理过程,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依法用工意识,为今后有效预防驻区企业劳动争议、建立和谐劳动用工关系、切实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奠定了坚实基础,开创了劳动保护新模式,对辖区内的企业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庭审结束后,参与该次庭审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该案件对他们的现实工作有很好的针对性和参考性,更加体会到劳动合同管理在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期待更多相关的案例能走进企业,走近他们身边。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举办首届优秀人才表彰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