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女子火车站敲诈被捕 以女色为诱饵索要"保护费"

社会新闻 楚天金报 2017-08-01 15:23:47
[摘要]金报讯两名女子以女色为诱饵,将被害人引至火车站附近拆迁楼内,待其与“小姐”发生关系后,通过威逼,敲诈勒索三人共25500元。

    金报讯两名女子以女色为诱饵,将被害人引至火车站附近拆迁楼内,待其与“小姐”发生关系后,通过威逼,敲诈勒索三人共25500元。记者昨日获悉,江汉区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对舒某、周某提起逮捕。

  2016年5月1日,老别到汉口火车站找老乡玩,刚出地铁站,有一名中年妇女过来搭腔,问他要不要休息,只要10元钱,还有“小姐”陪。老别一听,觉得甚是划算,就跟着妇女走进附近一栋写有武汉某投资公司招牌的拆迁楼内。没一会,“小姐”进屋,引路的妇女走了,两人发生关系后,“小姐”也离开了。正在这时,之前的妇女带着另一个妇女进屋,向他索要“保护费”,逼迫他交出衣服口袋里的4000元。

  如果将老别这一天的遭遇比作一场戏,可谓一幕接一幕,各角相继登台亮相。首先出场的妇女是来自汉川的舒某,48岁。最后和舒某一起进屋的妇女周某也是汉川人,与舒某同岁。“小姐”小美则是接到舒某、周某电话,知道生意上门后,自行前去被告知的地点,完成交易。

  时隔一年,相同的戏码在老王身上上演。2017年5月20日,老王在汉口火车站广场准备买票时,舒某拦住他,说听口音两人像同乡,邀他去凉快的地方喝茶休息。老王跟着舒某来到江汉区下牯牛洲一栋拆迁房的五楼,看到杂乱的房间,他感觉不对劲想走,舒某拉住他,让他多留一会。紧接着小美进来了,舒某在门外偷看。老王没有和小美发生关系,仍然被舒某和随后而来的周某勒索。她们拿走老王的银行卡,逼问到密码。舒某与周某前往附近银行自助取款机,周某十分警惕,全程头戴面纱,分十次取完老王卡内19000元。

  同年5月27日,舒某、周某以同样的方式威逼得知小楚银行卡密码,取走卡里的2500元。6月7日,舒某准备向第四人下手时,被警方当场抓获。

编辑:吕依南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小姐 保护费

上一篇:徐州一在建工地施工平台滑塌致4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