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茶馆“霸占”共享单车 抓伤别人不让骑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2017-08-01 17:11:42
[摘要]有网友称,自己下午在凤城四路一家“聚友会”茶馆门口看到一辆“OXO马上到”共享单车,就到跟前扫码想要骑走。

西安一茶馆“霸占”共享单车 抓伤别人不让骑

7月31日,有网友称,自己下午在凤城四路一家“聚友会”茶馆门口看到一辆“OXO马上到”共享单车,就到跟前扫码想要骑走。

没想到,茶馆里突然出来几个人,态度很不好的告诉他,这是他们店内顾客刚刚骑来的车,顾客正在店里打牌,让她们看着不让别人骑。

该网友说,自己当时没有理睬,直接扫描了二维码,结果发现这是一个故障码,他就想着把车子编号拍下来,发到app里报故障。然而,旁边的店员见他在拍照,就拦着不让他走,其中一名女店员还将他的胳膊抓伤。

目前,“OXO马上到”共享单车公司已经联系到该网友,了解了事情经过,并将配合其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茶馆 霸占 共享单车 抓伤

上一篇:西安712家酒店公共卫生间将对外开放 设醒目标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