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伙为还高利贷体内运毒 在西安被抓获刑15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8-01 20:30:40
[摘要]为还高利贷,一河南男子试图通过运输毒品赚钱被警方抓获,该男子因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为还高利贷,一河南男子试图通过运输毒品赚钱被警方抓获,该男子因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张某某是河南省卫辉市人,其因欠别人高利贷无力偿还,便想寻找快速赚钱的办法。今年2月份,张某某在网上看到一条信息,信息中高薪招工。于是,他便与信息发布人取得联系,而对方所谓的“工作”帮助对方以体内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运输一次报酬1.2万元。

  得知是违法行为后,张某某有些犹豫,但因急于还清高利贷便同意了。2017年2月20日,张某某按照对方指示辗转到达云南中缅边境的一个小镇。在当地,张某某和对方谈好条件后吞下了包装好的海洛因条状物69条,之后,张某某独自乘坐飞机抵达西安。在西安,张某某按照对方指示入住长安韦曲一快捷酒店,并于酒店房间内将其体内藏有的69条毒品全部排出,等待下线来人交易。

  3月3日下午,公安民警接特情举报,在酒店房间将张某某抓获,当场缴获毒品物69条。后经鉴定,该69条物品均属于毒品海洛因,净重329.5149克。

  4月5日,张某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7月25日,张某某被长安区法院以犯运输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罚没个人财产8万元。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闫亚飞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利贷 运毒 判刑

上一篇:西安一120协救人员急救时遭两男子殴打受伤 下一篇:上半年全省空气质量优良天占6成 商洛空气最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