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蔡国庆曝早年“走穴”心酸:跟明星前辈拍照被拒

要闻 环球网 2017-08-02 14:17:51
[摘要]《饭局的诱惑2》上线开播以来爆料诸多明星秘辛,无论姐妹淘结伴,还是情侣档携手,“饭局社”新晋社员均有爱力挺。

《饭局的诱惑2》上线开播以来爆料诸多明星秘辛,无论姐妹淘结伴,还是情侣档携手,“饭局社”新晋社员均有爱力挺。不过今日(8月2日)上线的第四期节目请来“吐槽CP”蔡国庆、李诞冤家聚首。此前《吐槽大会》中,蔡国庆惨遭围攻,而李诞恰恰是“幕后黑手”策划、撰稿将蔡国庆“黑”出新高度,两人能否在《饭局2》上实现大和解?而网综做上瘾的蔡国庆在《饭局2》上彻底放飞自我,不仅爆料早年“走穴”出场费秘闻,更吐露自己当年惊人“身价”,考古娱乐圈。还有更多刘晓庆与蔡国庆、姜思达与李诞的陈年往事,都在本期《饭局2》一一吐露。

李诞走红频“耍大牌” 《饭局2》促与蔡国庆和解抱抱

《吐槽大会》第一季让“段子手”李诞尝到走红滋味,随着人气暴涨,李诞人红是非多,不仅在“狼人杀”局中被姜思达揭穿假装“宽厚”下的“耍大牌”习气:“节目前说得特别好,去了之后就不理人”,李诞还在耍弄大牌的不归路上一路狂飙,此前就将老艺术家蔡国庆从“奶油小生”到经典歌曲《365个祝福》黑了个遍。而本着“搞事情”的原则,这次《饭局2》也特意将上次颇有龃龉的“吐槽CP”蔡国庆与李诞同时发做本期“饭团社”新晋社员,还将李诞一手炮制的吐槽金句截图上墙,再度扎心蔡国庆。不过蔡国庆老师德艺双馨上线,大度与李诞上演和解抱抱,不计前嫌,展现老艺术家风度。

登21次春晚的蔡国庆爆早年“走穴”心酸

10岁就出专辑、21次登上春晚舞台的蔡国庆是中国歌坛的常青神话和不老传奇。内地流行乐坛从广东起步,作为最早闯荡广东的那批元老级歌手,蔡国庆不仅是流量担当,更有丰富的表演经验。在《饭局2》的酒酣耳热间,蔡国庆也感慨回顾起早年“走穴”内幕,透露自己年轻时刚起步,看到资历老的歌手,也想跟明星前辈拍照,但却被拒,因为感同身受所以出道多年都尽量不会拒绝他人合照要求。而谈及曾经的出场费,原来大明星蔡国庆也有“白菜价”的惨淡阶段,这不禁被蔡康永心酸评论“一首歌两块钱都不给”,不过当年票价低廉,反而要求演员们凭本事挣票房,不少观众虽然拿着零钱买票,但都是真实票房,不像现在很多歌手仗着粉丝当托。同时,蔡国庆还透露当年中国最红演员当属“晓庆姐”刘晓庆莫属,作为首屈一指的大影星,刘晓庆的收入秒杀众人,而她用枕头套领出场费给蔡国庆留下深刻印象。聊到如今出场费,蔡国庆也展现避重就轻,以“熬到现在”打起太极。而在随后的“狼人杀”局中,耿直的蔡国庆首次挑战这款智力游戏,究竟老谋深算智商在线,还是被诸多高玩联手调戏,向来情绪稳定的蔡国庆竟然吐槽“太险恶”,发出了“不希望儿子看这档节目”的感慨。

由企鹅影视和米未传媒联手打造的纯网明星狼人杀访谈综艺《饭局的诱惑》第二季第四期今日(8月2日)晚8点整将爆料登场,延续吐槽风、前所未有的“狼人杀”乱局等你观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蔡国庆 饭局 李诞

上一篇:高晓松前妻自比罗子君引质疑 被爆曾生活糜烂 下一篇:林更新豪宅内景曝光 爱读书又爱二次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