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9月15日启幕 西安亮点值得期待

政企资讯 西安晚报 2017-08-02 15:36:53
[摘要]9月15日~21日,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全国双创活动周”)将盛大开启

  

\

2016年双创活动周西安分会场上的精彩活动 资料照片

  9月15日~21日,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全国双创活动周”)将盛大开启,在全国范围内铺开。这是继2015年、2016年之后第3年举办全国双创活动周,相比于前两年,今年活动周提前近一个月。

  据悉,今年活动周设上海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将结合活动周主题和地方创业创新工作的特点,举办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活动,形成全国联动、协调推进、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与此同时,各企业、高校、社会团体、街道社区、广大创客等也将在当地同步开展活动周活动。届时,全国范围将掀起又一轮创业创新的热潮。

  “要将活动周作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壮大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切实发挥活动周作为创业创新者启迪创意、展示和转化成果重要平台的作用,不断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加强组织领导,结合自身特色和职能分工,编制活动周实施方案,精心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保障活动周顺利开展。”日前,国家发改委下发通知,提出要真正把活动周办成创业创新者的节日和舞台,推动创业创新的理念和思想到达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在全社会形成“创业可以成为生活方式、创新可以成为人生追求”的良好发展态势。

  今年双创活动周期间,我市也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双创活动,展示各层面各领域的双创成果。市发改委、市委宣传部将联合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晚报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和报道,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程静 孙瑛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公安厅推出身份证、驾驶证到期短信提醒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