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骑共享单车被撞身亡 涉事渣土司机已被控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8-03 16:15:58
[摘要]8月2日傍晚7时许,西安市西三环辅道,杨某和其同伴分别骑着共享单车行驶,当她们由北向南行驶至西三环与鱼斗路丁字路口时,一辆渣土车行驶至丁字路口准备右转弯,结果将一辆共享单车撞倒,导致22岁的杨某倒地受伤,随后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8月2日傍晚7时许,西安市西三环辅道,杨某和其同伴分别骑着共享单车行驶,当她们由北向南行驶至西三环与鱼斗路丁字路口时,一辆渣土车行驶至丁字路口准备右转弯,结果将一辆共享单车撞倒,导致22岁的杨某倒地受伤,随后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42岁的渣土车司机杜某已被西安高新交警部门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对此,交警提醒,随着共享单车的大量出现,广大市民在使用和骑行过程中务必注意安全。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杨苑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共享单车 车祸

上一篇:组建河道巡查队 长安区严查高冠瀑布内河道乱搭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