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买车贷款信贷公司老板跑路 车主被要求多还车贷

渭南新闻 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7-08-04 07:12:37
[摘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买车,渭南市民聂先生和边先生却遭遇了贷款买车的烦心事。他俩通过一家汽贸信贷公司贷款买车,因为信贷公司老板失联,他们为此将多还一个月车贷。

\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买车,渭南市民聂先生和边先生却遭遇了贷款买车的烦心事。他俩通过一家汽贸信贷公司贷款买车,因为信贷公司老板失联,他们为此将多还一个月车贷。

  缘由:信贷公司第一个月车贷未交银行

  “2014年9月从渭南买的车,找朋友在大荔鸿庆汽贸信贷公司贷的款,9月底我还了第一笔车贷,每次还贷都会先汇入鸿庆汽贸老板蒙某的账户,蒙某再将车贷还给中国工商银行渭南高新区支行,2015年11月,银行说鸿庆汽贸老板失联,以后车贷直接打给银行并给了一张银行卡,到今年9月就可以还完36个月车贷,6月初银行说需要补交一个月车贷。”家住渭南市临渭区阳郭镇刘村聂先生说。

  “9月29日我打了第一笔车贷给鸿庆汽贸,大部分存款凭证我都保留着,今年6月初银行通知让我多还一个月车贷,我觉着不合理,第一月的车贷打给了鸿庆汽贸的蒙某,银行应与鸿庆汽贸协调解决,而不是由车主承担。”与聂先生同村的边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从边先生提供的存款凭证上看到,2014年9月29日,他存款2669元到蒙某个人账户,另一凭证上显示2014年11月2日第二次存款到蒙某账户,鸿庆汽贸给边先生的还款计划表上显示的还款开始日期是2014年10月5日。而记者从边先生拿到的银行流水上看到,2014年11月7日银行才收到第一月车贷。

  银行:车主不需要补交第一个月车贷

  大荔鸿庆汽贸信贷公司原职工高女士表示,2014年帮两朋友办理了车贷,2015年4月她离职了,2015年11月就听以前的同事说老板失联了,很多同事还被拖欠了几个月工资,对于车主还贷过程并不清楚。

  “车主买车当月就交了一个月车贷,而银行审批贷款需一个过程,9月买的车,审批下来应该在10月,还款在11月初,而鸿庆汽贸可能打了个时间差,收了车主第一个月的车贷,却没有替车主缴纳那部分钱,车主按鸿庆汽贸的还款计划还完36个月车贷,而银行实际上只收到35个月车贷。”中国工商银行渭南高新区支行一郭姓工作人员说。

  银行另一工作人员说:“针对鸿庆汽贸的问题,我们已经报警,因鸿庆汽贸产生的车主还贷问题,目前银行领导正在开会研究解决方案,这个月底会给车主答复,不让车主遭受损失。”

  7月31日,车主边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银行打电话说只需要按计划还完36个月车贷,第一个月车贷不需要车主补交,银行会解决这个问题,等事情完结后会给开具还款结清单,让我们等电话通知。(记者 唐保虎)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买车贷款 信贷公司 老板跑路 多还车贷

上一篇:渭南男子花一百块做假车牌 只为数字吉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