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西咸新区召开追赶超越动员大会

西咸新区 华商网 2017-08-04 16:30:04
[摘要]8月4日上午,西咸新区召开“追赶超越”动员大会。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西咸新区召开追赶超越动员会

  8月4日上午,西咸新区召开“追赶超越”动员大会。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就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拟出台的《关于建设素质本领过硬队伍和作风形象优良机关的决定》(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作了说明,指出新区担负建设我省“五新”战略示范引领区的重大战略任务,关键在干部队伍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认真践行“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要求,全面落实省委“三项机制”,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服务型、和谐型机关,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敢闯敢试、苦干实干、勤政为民、团结协作的干部队伍,为追赶超越凝聚强大合力。

西咸新区员工代表做表态发言

  随后来自不同岗位的三位干部员工代表做表态发言,表示在追赶超越的新形势下,要弘扬敢于担当的作风,锻造乐于担当的品格,提高善于担当的能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将本职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到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以“微行动”汇“众力量”,不断加速新区追赶超越。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做重要讲话

  岳华峰指出,今年年初,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西咸新区全面托管辖区行政和社会管理职能,由西安市整体代管,给新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使新区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各级领导的重视与各方的支持下,在我国宏观经济稳中向好的态势中,新区体制机制基本理顺,城市功能逐步优化,产业发展有所突破,干部队伍充实加强,加速追赶超越其势已成,其势已至,时不我待。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五新”战略和西安市委“追赶超越”要求,紧抓发展机遇,顺势敢为,借势勇为,乘势大为,将工作重心聚焦到“追赶超越”上来,坚持以追赶超越为主线,以发展产业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力加快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建设步伐。

  岳华峰强调,新区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心就是要把“追赶超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产业发展为核心,全力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坚定不移地发展现代产业,努力打造大西安新的经济增长极;二要坚定不移地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努力打造大西安改革创新的示范引领区;三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城市工作,努力打造大西安高品质的城市新区;四要坚定不移地加强生态建设,努力打造大西安绿色大美的田园新城;五要切实强化底线红线意识,坚决筑牢追赶超越的基础和前提。

  岳华峰指出,事业成败,关键在人。西咸新区要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实现新区干部队伍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全力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三项机制”,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一种人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为追赶超越锻造强大合力。

  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全体干部员工,西咸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各新城党委、管委会及西咸集团各园办、各驻区单位班子成员,国网西咸电力公司、中国移动西咸公司、天然气西咸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公安局正式成立 杜航伟出席活动并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