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七旬老太被撞伤弃路边 肇事司机逃逸被拘

咸阳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8-05 19:27:13
[摘要]前两天,在咸阳市北杜街道发生一起车祸,一名老人被撞倒。咸阳渭城交警大队教导员李军:“通过近两天的排查,我们发现有一个陕A牌的货车有重大嫌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智斌 利婷)前两天,在咸阳市北杜街道发生一起车祸,一名老人被撞倒。随后肇事司机把老人扶上车,然而他并没有开往医院,反而是走到半路直接将老人放在了路边,自己开车逃之夭夭。

咸阳渭城交警大队民警王飞:“早上5点38分这个伤者出现在画面上,她提着袋子在路上一直走,然后这会这个肇事车辆,对面刚好也有个车过来远灯照着,在会车的过程中 这个大车把这个人给撞了,然后这个大车停了下来,早上5点46分的时候,这个车又折返了回来,驶向北杜派出所东边的这块停了下来,把伤者从车上弄了下来放到路边,然后他这个车掉了个头走向西驶去。”

监控视频显示,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轻型厢式货车,车右侧有明显红色广告布,但车牌看不清楚。

咸阳渭城交警大队教导员李军:“通过近两天的排查,我们发现有一个陕A牌的货车有重大嫌疑。”

在锁定车牌号之后,民警又调取了货车最近几天的行驶轨迹,发现与肇事时间相当吻合,民警立即联系到了货车车主。昨天(8月4日)下午,肇事司机来到渭城交警大队投案。在警方的讯问下,肇事司机张某承认肇事。

肇事司机张某:“老太太我一看非常的清醒,啥都好着呢,然后人家死活不去医院,问一下人家村在哪里,人家说在一个叫后村的地方,然后我就放在后村的路口。”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老人,老人今年72岁,经诊断有多处骨折、胸腔积液、肺部挫伤等,伤势比较严重,好在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肇事司机张某已被行政拘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老太 撞伤 肇事 逃逸

上一篇:​咸阳1岁童玩具店内误食蟑螂药 好在送医及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