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昨在城市运动公园开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8-06 06:31:18
[摘要]8月5日,西安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城市运动公园开幕。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出席开幕式,市长上官吉庆致开幕词。

8月5日,西安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城市运动公园开幕。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出席开幕式,市长上官吉庆致开幕词。

本届市运会以“全民参与、阳光运动、健康生活、品质西安”为主题,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项目最全、时间最长的一次。运动会筹办之际,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积极践行全民健身战略,确定了“隆重节俭、精彩亲民、安全圆满”的办会原则。运动会36个比赛大项中,有17个项目是在市民群众中普及面广、参与度高的健身项目,项目设置更加突出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赛会主题。

上午9时,开幕式准时举行。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方队、裁判员方队和全市41个代表团的体育健儿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步入会场。全场奏响国歌、会歌,3000多名市民见证这一庄严时刻。随后,以“追赶超越,西安腾飞”为主题的群众文体表演,充分展示了西安群众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运动会 开幕 西安市

上一篇:华商报“城管热线周”明日启动 有问题可打热线 下一篇:“烤”验之后降水来了 今日西安有阵雨明日中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