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户县千亩早熟葡萄丰收颗颗饱满 销路却遇难题

来源:都市快报客户端 时间:2017-08-06 19:08: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户县千亩早熟葡萄丰收颗颗饱满 销路遇难

户县千亩早熟葡萄丰收颗颗饱满 销路遇难

眼下正是吃葡萄的好时节,可户县蒋村镇红庵村的果农们却看着自己地里大丰收的葡萄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今天,记者赶到户县蒋村镇红庵村的葡萄地里了解到,今年他们的葡萄长得非常好,颗颗饱满,光看着都非常好吃,农户们说,往年七月底葡萄就已经销售一空,可是今年都已经八月初了,这诱人的葡萄和果农们却依然在等待客商的光临。

果农:“我家有五亩地,大概有两万斤左右,今年的葡萄长得比去年还要好,可就是没客商来收。”

记者了解到,红庵村几乎家家户户都在种这种早熟葡萄,差不多有两千多亩地,没人买,果农门也不敢摘,只能就这么天天挂着,天天看着。

果农:“一方面今年客商少,一方面给的价格实在太低,去年都卖到两块多,今年就给一块多的价钱,有的还不到一块,本都包不住。”

果农们说,今年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让大伙措手不及,但要眼睁睁的看着这么好的葡萄烂在地里,也确实让人心疼。

果农:“一块五左右能包住本,只要能包住本就卖,再等个十来天不卖,就彻底不行了。”

果农弋大姐:15721984108

相关热词搜索: 早熟 葡萄 丰收 销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