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发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未来6小时内有强降水

要闻 西安气象 2017-08-07 13:50:01
[摘要]西安市气象台2017年8月7日11时4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小时内部分地方降雨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大风,请注意防范。

868eb8b6ly1fib0yv59ffj20cm09gq37.jpg

西安市气象台2017年8月7日11时4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小时内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灞桥区、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临潼区、高陵区的部分地方降雨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大风,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5.请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引起的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6.建议民众不要进山游玩。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暴雨 预警

上一篇:共享单车进驻西安8个月 部分自行车专卖店关闭 下一篇:武汉2外卖企业员工接连斗殴 警方要求自查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