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受阿坝州地震影响 西安铁路局对线路封锁检查

要闻 西安铁路局 2017-08-08 22:19:58
[摘要]地震发生后,西安铁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局管内宝成线、宝中线、西康线、阳安线、陇海线、宝天线等铁路线路及西宝、宝兰高铁进行全线封锁检查,确保安全。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地震发生后,西安铁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局管内宝成线、宝中线、西康线、阳安线、陇海线、宝天线等铁路线路及西宝、宝兰高铁进行全线封锁检查,确保安全。同时对以上所在线路在途列车扣停,进行设备检查,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目前,西安铁路局已迅速展开应急处置工作,工务、供电、电务等专业人员正全力排查线路、设备情况,确保旅客列车绝对安全,尽快恢复列车运行。

  西安铁路局提示,敬请广大旅客朋友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留意站车公告或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及时掌握最新资讯,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地震 西安铁路局 线路检查

上一篇:成都消防在都江堰基地集结 准备连夜进入震区 下一篇:陕西省地震局:震中距我省较远 大家不要恐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