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母亲欲制止1岁儿子哭闹 掐脖子捂头致其死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8-09 07:17:14
[摘要]掐脖子、用被子捂压头部……原本想制止孩子哭闹,不想却致1岁儿子窒息死亡。近日,这位母亲获刑6年。

  掐脖子、用被子捂压头部……原本想制止孩子哭闹,不想却致1岁儿子窒息死亡。近日,这位母亲获刑6年。

  去年11月14日,徐某在家独自照看儿子王某(殁年1岁)时,因王某不断哭闹,遂采用扼颈以及用被子捂压儿子头部的行为,致儿子机械性窒息死亡。案发后,徐某十分悔恨,如实向公安机关供述了犯罪事实。近日,西安市检察院起诉的被告人徐某涉嫌故意杀人罪一案,在西安市中院公开开庭审理,徐某对检察院指控的事实、罪名及量刑建议均无异议。由于被告人认罪,对相关证据均无异议,整个庭审过程仅仅用时30分钟。法庭当庭判处被告人徐某有期徒刑6年,宣判后,被告人表示不上诉。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 孩子哭闹 窒息死亡

上一篇:西安红星美凯城业主入住2年 消火栓里啥都没有 下一篇:西安环卫工马甲上竟有广告!城管称是学校捐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