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桥警方昨日捣毁11处传销窝点 抓捕26名嫌疑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08-09 07:29:26
[摘要]昨天,根据西安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公安灞桥分局抽调刑侦、治安、巡警、禁毒、便衣等警力150人,与辖区街办、工商等部门,捣毁传销窝点11处。目前,相关案件仍在审查中。

  昨天,根据西安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公安灞桥分局抽调刑侦、治安、巡警、禁毒、便衣等警力150人,与辖区街办、工商等部门,捣毁传销窝点11处。

  位于灞桥区的苏家营村、唐家寨村,地处城区边缘,空房子很多。今年夏天,这里的租房户突然不断增加,房东根本不愁租客。这一现象引起灞桥警方高度关注,出租房很有变成传销窝点的嫌疑。

  昨天,警方以这两个村子为重点,共清查私房出租户230户,查获涉嫌参与传销人员26人。这些传销团伙内部组织管理外松内紧,相当严密。他们有一整套极为严格的言行规范,用以约束控制每个成员。

  灞桥警方已经要求辖区各个派出所迅速展开排查工作,目前,相关案件仍在审查中。

  首席记者宋雨实习生张金英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警方 捣毁传销 抓捕26人

上一篇:西安环卫工马甲上竟有广告!城管称是学校捐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