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考生注意!548分以上未被录取的仍有机会上普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8-09 10:47:12
[摘要]西安城六区中考548分以上但未被录取考生注意了,少数普高未完成招生计划,正在征集志愿。

\

  西安城六区中考548分以上但未被录取考生注意了,少数普高未完成招生计划,正在征集志愿。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获悉,西安市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于8月8日基本完成。由于少数考生报考志愿不够科学、合理,使得548分最低控制线上部分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有少数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

  按照录取工作方案,为了妥善解决这一问题,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布考生录取结果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并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志愿对象

  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548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

  考生录取结果可在西安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xaks.com.cn)查询。省级标准 化高中录取结果已于8月6日中午12时公布,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结果已于8月9日中午12时公布。

  二、征集志愿填报范围

  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及剩余计划见附件。

  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三所统招志愿学校。

  非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两所统招志愿学校。

  三、征集志愿时间

  2017年8月10日上午8时至下午18时。

  四、征集志愿方式

  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陆西安市招生考试网,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

  市中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对于目前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是其升入普通高中就学的最后机会,若放弃此次机会,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希望有关考生及家长能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把握此次机会,按要求认真填报征集志愿。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中考 录取 分数线

上一篇:西安市中考城六区非省标高中共录取2094人 下一篇:香港爆发流感现多起死亡病例 赴港旅游应做好防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