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东航启动应急保障机制 随时投入九寨地震救援保障任务

空港新城 东航西北报 2017-08-09 12:59:03
[摘要]8月8日晚,四川阿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截至地震发生之时,东航无航班滞留九寨黄龙机场。东航已启动应急保障机制,做好了运力和人员的准备工作,随时投入抢险救援保障任务。
\

  8月8日晚,四川阿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截至地震发生之时,东航无航班滞留九寨黄龙机场。东航已启动应急保障机制,做好了运力和人员的准备工作,随时投入抢险救援保障任务。

  凡是8月8日前已购买的航班日期在8月9日至9月30日(含)的东上航、中联航实际承运的九寨沟进出港航班(含联程航班、兑换免票),可全额退票或免费改签一次。

编辑:杨瑞红

相关热词搜索: 东航 应急保障 空港新城

上一篇:东航和赛峰合资的中国最大的起落架系统公司正式开工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