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旅发委:九寨沟地震致2名陕西游客遇难 1人受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怡 2017-08-09 17:04:35
[摘要]截至今天下午3点30分,赴四川九寨沟团队游的陕西游客4057名,其中有2人死亡,1人受伤。

  今日下午,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孟宝民介绍最新情况:

  截止今天下午3:30,我省旅游团队游客共4057名,死亡2人,受伤1人,其余游客情况稳定。省旅游局已经联系四川发展委员会,做好保障。对于死亡和受伤游客正在联系家属。死亡2人中一名因地震 ,一名因为地震后引起心梗,突发性死亡 。

省旅游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市旅游部门指导相关旅行社配合四川做好安抚和转移,暂停组团赴九寨沟 。华商记者 李怡

最新消息:

  8月9日17:00,华商记者从西安市旅游局监管处了解到西安市有3491名游客在四川震区,其中确定1名游客遇难,1名游客受轻伤。 目前,西安各家旅行社正在积极了解震区情况,带队导游配合当地政府对游客进行撤离工作。华商记者 田蕾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游客 九寨沟 地震

上一篇:西安3054名游客在四川震区 暂时尚无伤亡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