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买房交了首付却不给签合同 被坐地起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08-10 07:21:20
[摘要]3月交了首付但至今签不了《商品房买卖合同》。对于购房人反映开发商坐地起价的问题,石某称,那是购房人对于公司政策的误解,公司从来没有要求购房者补交上涨后差价或者强制退房。

1064013_副本.jpg

  3月交了首付但至今签不了《商品房买卖合同》。业主称开发商以6月楼市政策调整为由要加价,开发商说是购房者对政策误解所致。

  >>购房者

  开发商不办网签,坐地起价

  “已经交了首付款,但开发商却一直不给办网签手续!”8月4日,多名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他们皇城九号楼盘购买了房子,今年3月份交了首付款,但开发商却迟迟不办理网签手续,现在签不了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其中一位购房者称,近日上门寻找开发商时,开发商以西安市出台“6·28”限购政策,房价上涨为由,拒绝给他们办理网签备案,并表明要么补交上涨后的差价,要么就退房。

  >>开发商

  有些外地购房者不符合新规定

  “只要手续齐全,就能办理网签。”8月7日上午10时,皇城九号楼盘的开发商陕西欧瑞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位姓石的负责人介绍,该楼盘3月25日开盘,共有330户套房,目前已经售罄。

  石某介绍,因销售和办理其他手续环节,需要工作人员在多个职能部门之间来回跑,因此,购房人按揭之后的网签、签《商品房买卖合同》都有个周期。6月28日西安市出台了楼市限购政策,对于外地人购房有了新规定,在这40多位外地购房者中,有些人的条件不符合新规定,该公司打电话叫来客户进行一一沟通。

  对于购房人反映开发商坐地起价的问题,石某称,那是购房人对于公司政策的误解,公司从来没有要求购房者补交上涨后差价或者强制退房。

  石某表示,对于不符合限购政策资格的购房者,将会上报公司后进行妥善处理。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民 购房 无法 签合同

上一篇:为供孩子上大学 父亲拒住院市民欲请贫困学子做家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