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排档突然发生火灾 消防员拎出5只液化气罐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7-08-10 08:55:23
[摘要]​9日上午9:30许,仪征市扬子西路老陈大排档发生火灾,消防官兵冒着生命危险,从屋内拎出燃烧的液化气罐。

9日上午9:30许,仪征市扬子西路老陈大排档发生火灾,消防官兵冒着生命危险,从屋内拎出燃烧的液化气罐。

记者赶到现场时,道路已经拉起警戒线,消防官兵正在对失火的大排档进行扑救。门口的液化气罐燃烧得红彤彤的,因这里的大排档一家连着一家,如果大火蔓延开来,整条街的房子就会火烧连营。消防官兵冒着危险控制火势,陆续从火中拎出5只燃烧的液化气罐。由于现场没有水塘,消防战士用高压水枪对液化气罐降温处理,同时用潮湿毛巾和拖把进行扑救。经过消防官兵20多分钟紧张扑救,终将大火扑灭,但大排档前部分被烧塌。据报警的老人说,早上洗衣服看见这地方冒黑烟,他只好喊救命,请人打电话报警。目前,火灾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液化气罐 消防官兵 大排档

上一篇:不满发型要求复原 理发店师傅无奈选择报警 下一篇:女大学生办“无门槛”网贷 被骗1600元“保证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