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空调安装工诉心酸:这几个小区我得飞着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8-10 10:21:39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的西安自进入7月以后,气温直线上升,7月10日西安气温首次突破40摄氏度,成为2017年全国第一个气温达到四十度的省会城市。此后,持续的高温在8月仍未有削减的态势。

这样的高温天气,西安市民的家里自然少不了空调。今年夏季,西安市各地区县用电量暴增,各大商场内的空调销售也异常火爆,销量让商家们窃喜。但在这喜人的销量背后,就是空调安装工人们在烈日下艰苦的工作了。

楼盘设计不合理 安装困难重重

但是,空调安装工人他们平时的工作并不容易,由于地产开发商种种不合理的设计,他们的工作往往需要面临着巨大的危险。

这种设计不合理主要存在多个方面:

1.空调外机的机位设计距离不合理

2.空调外机预留的机位不够

3.空调外机预留的空间不足

因此空调安装工人他们的日常工作状态可能是这样的

1_副本.jpg

图为海尔安装工人袁师傅正在西安大话南门小区安装空调外机

平台设计距离太远 工人好似“蜘蛛侠”攀墙而过

由于客户所在的小区空调外机平台设置的非常不合理,空调外机安装位置与窗户相隔距离太远,因此安装工人必须佩带安全带和安全绳从窗户侧面爬到平台位置。一名安装工人在上方借助天然气管道,从旁边一点一点小心翼翼的滑到平台位置,而另一名安装工人则紧紧拽着安全绳以防意外的情况发生,嘴里还不时的喊到:“看着啊,小心点小心。”

一栋大楼从房屋设计出图到建房出售,中间会经过多次的审核。但是在这期间地产商往往忽略了空调安装的过程,很少考虑到空调外机位置的合理性。袁师傅说到:“我们所遇到的所有安装困难,几乎全部都是因为地产商不合理的设计造成。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 外机 平台 安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