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加拿大一住宅区发生枪击案 华裔青年中弹受重伤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8-10 10:48:18
[摘要]当地时间8月7日早在加拿大某住宅区。一华裔男子被人枪伤腹部,伤势严重并被送院抢救,案发后凶徒乘一辆黑色汽车逃离。

  加拿大列治文南布罗德穆尔(Broadmoor)小区的居民,当地时间8月7日早上被枪声及警号惊醒。一华裔男子与数名男子在小区街上争执后,被人枪伤腹部,伤势严重并被送院抢救,案发后凶徒乘一辆黑色汽车逃离。

清晨发生枪击案的列治文独立屋已解封。 图文:《星岛日报》记者冯瑞熊

  发生枪击案的列治文独立屋已解封。

  有华裔居民向该报记者透露,她在清晨听到了两响枪声。警方称暂不知行凶动机,呼吁知情者协助调查。有附近居民指伤者父母是华裔,来自新加坡。

  案发现场位于列治文南部沃特顿街(Waterton Dr. )7800路段一幢两层高的独立屋,距离列市的主要干道3号路(No.3 Rd. )只有数百米,邻近都是独立屋,有住在这里的老街坊表示,本次是该区第一次发生枪击案。

  卑诗物业估价处数据显示,该独立屋最新的估价是199.74万加元,由一袁姓业主(Yuan,音译)拥有。该屋是2012年5月买入。

  列治文皇家骑警发言人佩雷塔(Adriana Peralta)表示:“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但警方想向公众强调,非常重视公众的安全,将抽调所有资源做调查及保证公众安全。”她也呼吁任何人如果有枪击案数据,可随时报警。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加拿大 枪击案 华裔

上一篇:美国6少年偷车飙车出车祸致3死1伤 6人共有126张逮捕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