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2016年各国GDP排名公布:中国第二 为印度5倍

国内 环球网 2017-08-10 11:05:44
[摘要]日前,韩国银行(央行)9日发布了由世界银行(WB)以美元统计的去年全球主要国家国内生产总值(GDP)排名,美中日分列前三位。印度排名第七位,总量仅约为中国的五分之一。

日前,韩国银行(央行)9日发布了由世界银行(WB)以美元统计的去年全球主要国家国内生产总值(GDP)排名,美中日分列前三位。曾经在各种场合发表要“超越中国”言论的印度排名第七位,总量仅约为中国的五分之一。

韩国《亚洲经济》8月9日报道称,在世界银行发布的GDP排名中,美国的GDP总量以18.5691万亿美元居首,中国则以11.1991万亿美元位居第2位。日本(4.9394万亿美元)、德国(3.4668万亿美元)、英国(2.6189万亿美元)、法国(2.4655万亿美元)、印度(2.2635万亿美元)、意大利(1.85万亿美元)、巴西(1.7962万亿美元)和加拿大(1.5298万亿美元)位居前十。

超越中国的“印度梦”会被后院的火烤糊么?

两年前,时任印度财政部高官杰扬特·辛哈称,印度已经准备好从中国手中“接过全球增长的接力棒”,“用不了多久,印度就将在增长和发展方面把中国甩在身后”。那个时间点上,印度各种“超越中国”的言论大行其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2016年 各国GDP 排名公布

上一篇:中国首金!田径世锦赛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下一篇:不传谣信谣 九寨沟地震中两起谣言造谣者已被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