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工地挖掘机起浓烟 距加油站仅一墙之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10 19:21:43
[摘要]8月10日上午11时许,西安航天大道与神舟大道十字附近的一家工地内突然冒起浓烟,而与这家工地一墙之隔就是加油站和加气站。

  8月10日上午11时许,西安航天大道与神舟大道十字附近的一家工地内突然冒起浓烟,而与这家工地一墙之隔就是加油站和加气站。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处工地内部冒起了滚滚浓烟,烟气上升有十几层楼高才散去。而就在冒烟的地方旁边,就是加油站和加气站。

  加油站监控视频显示,上午11时16分许,加油站西边开始有白烟升起,不到半分钟的时间浓烟就笼罩了整个加油站。

  担心工地里可能起火,加油站工作人员立即组织人员撤离,并做好灭火准备。

  10日中午,华商记者赶到现场后,已经看不到浓烟了。加油站负责人说,发生情况后,加油站第一时间启动了紧急应变程序,及时疏散客户,同时切断了油站所有设备的电源以及油路。

  一旁的加气站也采取了停止加气的应急措施。

  那么,这些浓烟是如何产生的呢?是不是着火了呢?这家工地工作人员说,烟是挖掘机发生故障产生的,不过现场并没有产生明火,挖掘机随即被拉走。

  华商记者从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安监局了解到,当时是用于道路施工的挖掘机发生了机械故障,冒烟是因为机械不充分燃烧,现场未出现明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安监局已对工地现场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夏季施工一定要对设备运行状态进行查看,确保安全运行,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挖掘机 浓烟 加油站 一墙之隔

上一篇: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地震后发生共余震1775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