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渣土车与轿车碰撞 压扁轿车3人奇迹生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1 09:19:13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云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4147_副本.jpg

  8月8日上午8时40分许,榆林市榆阳区过境线与榆常路路口,一辆渣土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渣土车侧翻后压住小轿车,造成小轿车内3人被困。

  事故发生后,消防、120、交通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施救,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3名被困者救出。

  8月8日上午8时40分,榆林市公安消防支队榆阳大队红山路中队接报警称,在榆阳区过境线与榆常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车内3人被困。接警后,红山路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在去现场途中,消防官兵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得知,一辆满载黄土的渣土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渣土车侧翻后压在小轿车上,小轿车被压扁,车内三名被困人员均有生命体征。消防官兵立即与120和交通部门取得联系,让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协助救援。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轿车碰撞 3人 奇迹生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