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西汉高速车祸:已确认事发大巴有3名川籍乘客

国内 中新网 2017-08-11 13:05:21
[摘要]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事故车辆为河南经营的一辆客运车,从成都发往洛阳。

西汉高速车祸:已确认事发大巴有3名川籍乘客

  10时30分,已核实4名登车乘客信息,一名为河南籍,三名为四川籍。分别为:河南籍乘客郝某登,河南济源市坡头镇人;四川籍乘客汤某林,仁寿中岗乡人;四川籍乘客张某,自贡荣县人;四川籍乘客尤某良,内江市人。

  10日23时34分许,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据初步了解,事故车辆为河南经营的一辆客运车,从成都发往洛阳,在途经西汉高速秦岭隧道时,因撞到隧道墙壁发生事故,事故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伤者已被紧急送医。

  另据了解,该车核载51人,实载49人,“应该与超载无关,但也不能肯定,一切要等我们官方结果出来。”宁陕县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同时,他们也在对伤者进行全力抢救。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西汉高速 川籍 大巴 车祸

上一篇:印媒:4万印军集结中印边境 最近距中国仅500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