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西安男子高价买答案被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8-11 15:53: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每年10月份,相关部门都会组织执业药师考试。市民李先生便一直想考取执业药师资格,由于对通过考试没有太大信心,他便产生了作弊的念头。

去年参加考试之前,李先生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一名自称可请枪手考试拿到答案的男子张某,于是李先生从张某手中花近万元购买了一台微型打印机。张某称,考试开始后30分钟答案会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

去年10月分考试的时候,当李先生带着高价买来的微型打印机满怀信心走进考场的时候,才知道上当受骗。但由于担心暴露考试作弊行为,李先生并没有报案。到了今年7月份,李先生又听说有人通过同样的方式卖答案,他不想让更多的人上当,便报了警。

相关热词搜索: 执业药师 资格考试 买答案 被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