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汉高速事故伤者自述:后排座椅全部挤向前面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8-11 19:38:33
[摘要]“我看到后边的椅子全部挤到前面去了。”11日,亲历西汉高速客车交通事故的买霞说,事故发生时她正在车上睡觉,被朋友叫醒后发现车厢地板上都是人。

正在西安济仁医院接受治疗的买霞。 田进 摄

“我看到后边的椅子全部挤到前面去了。”11日,亲历西汉高速客车交通事故的买霞说,事故发生时她正在车上睡觉,被朋友叫醒后发现车厢地板上都是人。

西安济仁医院ICU救治伤者。 田进 摄

10日23时34分,一辆客车自成都驶往洛阳,途经西汉高速公路安康段秦岭一号隧道南口撞向隧道口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

记者11日赶赴收治大部分伤者的西安市鄠邑区,在西汉高速的户县(鄠邑区)出口处看到,当地设置了8·10秦岭一号隧道交通事故联络站。一名不愿具名的警察介绍,他们负责与抵达当地的事故相关家属联络,当日上午暂未见到有关家属前来。

西安济仁医院ICU救治伤者。 田进 摄

随后,记者抵达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的陕西省森工医院、西安济仁医院。据介绍,陕西省森工医院收治了此次事故中的6名伤者,另有5名患者在西安济仁医院救治。

在西安济仁医院的住院部,记者见到了此次事故中的伤者、今年已经37岁的买霞。医生告诉她,说她是车上最幸运的一个人,伤势最轻。买霞说,她在四川成都打工,准备回在河南焦作的老家。事故发生时,她正坐在倒数第四排。醒来以后她发现腿部受伤,走下车后看到一个抱着小男孩的女士正在打电话报警。

“当时我朋友清醒着但腿不能动,朋友的老公昏迷不醒。”买霞说,她没看到司机,客车前面的驾驶室全部凹陷进去了。

11日下午,西安济仁医院医务部主任刘阿仲介绍,该院救治了5名西汉高速重大交通事故伤员,其中2名重症患者需立即实施手术,2名重伤患者需严密观察,随时处理突发状况,1名轻伤患者住院观察。

在西安济仁医院接受治疗的另一名事故伤者说,客车走到秦岭一号隧道的时候,他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以后看到人全在地上躺着,车上的椅子都散架了。“当时有的人系了安全带、有的人没系,我系了安全带,在倒数第二排坐着。”

陕西省森工医院副院长杨满学介绍,该院已收治的6名事故伤者当中,4人病情危重,2人严重复合伤。目前生命体征基本平稳,抢救还在进行中。

在陕西省森工医院对面的路边,记者看到一家保险公司的8·10重大交通事故理赔报案点。现场工作人员称,当日已有家属过来了解相关情况。记者 (田进 阿琳娜 燕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事故 客车 西汉高速

上一篇:蓝田男子坐公交夹断手指 车队公司送去医疗费 下一篇:西安49%毕业生愿意留下 首选国企和行政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